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高新司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2018年指南编制启动会

2017-12-24 19:10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总体工作安排,12月12日下午,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召开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2018年指南编制启动会。指南编制专家组以及包括文化部科技司、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科技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司、中国科学院科技发展局等在内的指南编制工作组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指南编制专家组汇报2017年已启动重点专项和2018年拟启动项目的部署情况。随后,专家组成员就2018年指南编制工作的考虑作交流讨论,并对具体任务的落实安排分组做好分工。指南编制工作组单位代表结合职能对2018年指南编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指南编制专家组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抓紧开展2018年指南编制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