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科技监督与评估培训班开班

2017-12-25 11:51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贵州省科技监督与评估培训班在贵阳开班,来自全省各科技局、科研院所、高校、科技服务机构等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推动科技监督、科技评估以及科研诚信和信用工作,构建决策、执行、监督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现代科技治理体系,适应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新形势对评估工作的新要求,提高科技管理部门的评估能力,提高科技管理干部对科技创新新特征的认识。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围绕新形势下科技经费监管工作、科技成果价值评估、国家科技监督和评估体系建设进展、财政科技支出绩效评价、贵州科技评估工作、省级财政科研资金管理政策解读进行专题授课。(记者 曾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