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区域股权市场县域特色产业板块增至84个

2017-12-28 19: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12月28日电(记者陈俊、李思远)来自湖北咸宁的20家企业28日集体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交易,这标志着“咸宁市咸安区创新发展板块”启动,湖北区域股权市场县域特色产业板块因此增至84个。

当天挂牌的20家企业中,有16家已经完成股份制改造,有4家是“科技板”企业。它们主要分布于纺织服装、农产品及食品加工、生物医药、新型材料、数控模具及汽车零部件等行业。

为鼓励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融资,咸宁市专门设立20亿元产业引导基金,建成湖北首个金融小镇——贺胜金融小镇;积极开展银行与企业对接、基金与产业对接、资本与项目对接活动,为落户企业注入发展动能;引进和新设各类证券市场主体,扶持本地企业挂牌上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