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举行公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17-12-29 11:5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公路局
举行公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前面发生塌方,经检测,泥石流里有生命迹象。”近日,自治区公路局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了今年8月份以来拉萨市范围内受连日持续暴雨影响,致使拉萨河流域遭遇有历史记录以来第二大洪峰,附近国省道公路基础设施损毁,造成双向交通中断,各相关部门在应急主管部门的统一指挥下,迅速报告并启动应急响应,及时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从制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应急响应、应急处置、组建应急处置指挥体系等,到调集人员、机械设备及物资、组建应急力量、处置后评估等几个科目进行演练,尤其重点进行了21米机械化应急钢桥和75米模块化应急钢桥、全地形救援车、步履式挖掘机等设备的实地演练。(记者 李梅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