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开展摸底调查 助推企业和金融审计工作

2017-12-31 09:54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0日,记者从省审计厅获悉,近日,省审计厅组织开展摸底调查,全面掌握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市审计局在企业审计和金融审计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各市国资委监管的国有企业和各市商业银行基本情况。

据悉,此次摸底调查,主要了解各市审计局在企业审计和金融审计中实施的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制定的相关制度办法、主要审计对象等,分析这些年取得的审计成果和经验。同时,本次调查还专门制定了摸底调查表,对各市审计开展企业审计和金融审计的组织模式和人力资源配置进行详细统计。

此外,在对各市国资委监管的国有企业和各市商业银行基本情况的摸底调查中,省审计厅将重点了解国有企业和商业银行财务状况、经营状况等,包括通过调查各市国资委监管国有企业基本情况,了解截至2016年底这些国有企业的资产和负债总额、收入水平、经营范围等;各市商业银行基本情况调查表可以体现其股权分配情况、主要负责人信息、资产和负债情况等。(记者 张春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