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早安,2018

2018-01-01 10: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月1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高公岛,两名年轻人在海岸边摆出造型迎接新年日出。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2018年1月1日,在山东省烟台市海昌渔人码头栈桥,人们观看新年日出。

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2018年1月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石老人海滩,人们观看新年日出。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2018年1月1日,在天津市蓟州区翠屏湖,游人观看新年日出。 

新华社发(杨玉山 摄)


2018年1月1日,在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海边,人们观看新年日出。

新华社发(唐克 摄)


2018年1月1日清晨,新年的阳光照在上海浦东陆家嘴的楼群上。

新华社发(沈春琛 摄)


2018年1月1日,在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一只丹顶鹤迎着初升的朝阳漫步。

新华社发(陈礼 摄)


2018年1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明山景区,当地居民登上山顶,迎接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

新华社发(胡高雷 摄)


2018年1月1日,在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一名游人迎着初升的朝阳跳起。

新华社发(王将 摄)


2018年1月1日,在河北省遵化市的般若湖景区,两名女孩在初升的朝阳下拍照留念。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018年1月1日,在江西鄱阳湖二桥主桥塔顶,工人们在晨光中开始施工。

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2018年1月1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天鹅湖湿地,几只天鹅迎着新年的朝阳飞翔。

新华社发(杨志礼 摄)


2018年1月1日,在安徽省霍山县磨子潭镇的大别山区,一轮红日喷薄而出。

新华社发(徐程 摄)


2018年1月1日,在辽宁省大连湾海域,一只海鸥迎着初升的朝阳展翅翱翔。

新华社发(刘德斌 摄)

C-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