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元旦小长假第二日 贵州旅游市场平稳走高

2018-01-01 11:3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2月31日,元旦小长假第二天,贵州旅游市场平稳走高,全省接待旅游人数427.52万人次,旅游收入26.8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52%和33.69%。温泉游、滑雪游、近郊游、乡村游、古镇游、都市休闲游等持续升温,重点景区游客稳步增长。

冬季滑雪游逐渐成为我省冬季假日旅游最火爆的户外旅游项目。六盘水市充分利用自身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建成4个高山滑雪场,为游客提供高山滑雪、雪地摩托、雪上飞碟等雪上运动项目,得到了来自四川、重庆、云南、海南、广西等省区游客的青睐。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盘州乌蒙滑雪场日均接待游客超过3500人次以上。

温泉旅游成为我省冬季休闲度假旅游的主打产品,重点温泉景区持续火爆。息烽温泉、多彩万象城、桂花温泉、石阡温泉健康养生城、思南九天温泉、剑河温泉日均接待游客超过5000人次以上。

多元化民族文化特色和具有创新性的旅游业态,成为游客的新宠。青岩古镇、土城古镇、郎岱古镇、丹寨万达小镇、万山朱砂古镇、下司古镇日均接待游客超过5000人次以上。

截至12月31日17时,省假日办未接到旅游投诉,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记者 周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