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质检部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8-01-05 10:2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运营安全,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大督查活动。近日,在兰州对甘肃省烟草公司、西太华商场及八里镇加气站等进行了检查。

据介绍,此次检查采取企业自查、监管部门检查和工作督查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学校、幼儿园、车站、医院、饭店、商场、影剧院等公共聚集场所的电梯、游乐设施、客运索道,重点工程建设当中使用的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采暖锅炉等展开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相关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规定的相关执行情况、特种设备隐患自查自改等情况。

省质监局要求,各级质检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集中力量开展好本地区特种设备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建立管理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以零容忍的态度予以处理,扎实做好年末岁尾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坚决防范遏制特种设备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范海瑞 杜雪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