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新增8个院士工作站

2018-01-05 14:0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区决定建立宁夏设施园艺等8个院士工作站,同时建立宁夏彭阳果品加工产业等7个专家服务基地。

8个院士工作站分别是宁夏设施园艺院士工作站、宁夏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士工作站、宁夏枸杞种质资源及产品研发院士工作站、宁夏生物医学技术院士工作站、宁夏沙波头生态保护和建设院士工作站、宁夏基础医学研究院士工作站、宁夏生育力保存院士工作站、宁夏颅脑疾病研究院士工作站。7个专家服务基地分别是宁夏彭阳果品加工产业专家服务基地、宁夏高端乳制品产业专家服务基地、宁夏特色裘皮产业专家服务基地、惠农区黑枸杞种植产业专家服务基地、中卫市营养复合大米产业专家服务基地、中宁县生态饲料产业专家服务基地、宁夏财经战略咨询专家服务基地。

15个院士工作站和专家服务基地中,有9个都是涉及生态环境建设和绿色农业发展的。这些院士工作站和专家服务基地将围绕自治区重点行业、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积极开展科技攻关、人才培养、试验推广等活动,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研成果快速转化。(记者 吴宏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