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打造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18-01-06 11:02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紧盯人才 促进就业
我省打造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近日,省人社厅批复同意,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建立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这也是我省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按照规划,到2020年,该产业园将聚集10家以上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1500人以上,促进就业人数60万人。

据悉,该产业园将通过有效整合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各类优惠政策,全面开展招商引资,推进产业园市场化建设,打造人才服务全方位服务链,推动创新发展,将产业园建设成为人力资源集聚基地、产业孵化基地和服务产品创新基地,为全省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和重点产业转型升级以及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服务保障。

具体操作中,该产业园将通过整合人才和就业公共服务项目入驻园区、开放利用人社部门可公布数据资源、提供购买政府公共服务、合作开展优质项目孵化等方式,实施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人才引进奖励措施,到2020年实现10家以上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产业园,培育和孵化50家本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我省也将以该产业园为平台,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与互联网、金融等产业跨界融合,致力打造“互联网+人才资本+人力资源服务”的一体化服务平台。预计到2020年,该产业园将实现产值9亿元,税收2000万元。同时,依托该产业园建设,不断完善我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到2020年,通过产业园实现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1500人以上的目标,促进就业人数60万人。(记者 王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