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部署冰冻天气防灾减灾工作

2018-01-09 14:48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目前,我省出现入冬以来最强阶段性低温阴雨天气。省减灾办近日下发通知,部署指导各地做好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当前低温阴雨冰冻天气可能造成的自然灾害,切实把防范应对工作做在前面。要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理念,提前转移危险地区群众,落实各项风险防御措施。通知强调,各级减灾办要加强灾情会商和应急值守工作,保障电话、传真、网络等畅通,确保灾情及时掌握、迅速处理、按要求上报。一旦发生灾情,要密切配合公安、交通运输、铁路等部门,做好因灾害性天气滞留人员的应急救助工作。同时,要及时将受灾群众纳入冬春救助范围,切实加快冬春救灾资金下拨进度,统筹推进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记者 陈斌华 通讯员 卢胜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