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保险业积极应对降雪灾害

2018-01-10 09:2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多地连续降雪,造成多起群众财产损失,陕西保险业积极行动,抓紧现场勘验,开启快速理赔为群众止损。

据统计,西安市快处快赔中心1月3日至4日受理事故数较前两日增多37.5%。各保险公司及时启动暴雪天气理赔应急预案,全面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纷纷推出快速受理报案、简化理赔手续等便捷服务措施,同时加大查勘人力调度和配备,提高查勘效率,并密切关注各种因暴雪导致的突发事故,及时开展出险客户排查工作等。暴雪造成多地设施蔬菜大棚垮塌。西安市人保财险承保2.3万亩大棚不同程度受损。截至1月7日下午,西安市阎良区蔬菜大棚承保面积1.42万余亩,仅阎良区关山街道农户丁文正投保的蔬菜大棚就估计赔偿3万元左右。(记者 晓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