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向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第三考核组汇报工作会议

2018-01-12 11:0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向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核第三考核组汇报工作会议。国土资源部总规划师李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主持会议。

李永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准确把握本次考核的标准,严格考核程序和标准,确保考核取得实效。春节临近,天气寒冷,安全生产的风险加大,各有关部门要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决胜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刘新乐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国务院连续两年对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这对加强安全生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巨大推动作用。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有关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总体上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较为平稳。今后,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