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丰台2018年计划棚改4500户

2018-01-13 09:03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2013年北京市全面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丰台区已经有20个棚改项目启动搬迁工作,完成搬迁约2.7万户。今年,丰台区计划完成棚户区改造4500户。这是记者从丰台区“两会”上获悉的。

2017年,丰台区围绕棚户区改造关键环节,努力完善工作制度,确保基础数据、搬迁补偿政策、安置房建设、资金使用、具体实施公开透明,在安置过程中探索实践安置房源选择多元化及安置方式的多元化。按照市、区政府签订的棚户区改造任务目标责任书,丰台区2017年需完成改造搬迁5000户,全年实际完成改造搬迁8646户,完成了年度任务的172.92%。

今年是棚户区改造新三年计划的开局之年,丰台区将加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力度,在全年完成4500户改造任务的基础上,做好已启动搬迁项目的回迁安置房建设和搬迁收尾工作,早日实现居民回迁及经营性土地入市交易。(记者 李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