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2018-01-16 11:1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5日,2018年度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出席启动仪式,并率领“三下乡”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前往哈尔滨市双城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把温暖更多更好地送往基层、带给群众。

2018年度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旨在促进基层科教文卫等社会事业建设,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助力精准扶贫,让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15日上午,伴随在双城区会展中心一场精彩的群众文艺演出,2018年度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了帷幕。在观看演出后,张效廉走访看望了当地参加惠民服务活动的文艺、卫生、科技工作者。

当天,双城区除了举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等活动外,还邀请省农委技术专家举办玉米种植和蔬菜种植专题培训课,指导当地种粮大户和经济作物种植大户掌握更加科学的种植技术。在双城区人民医院,听说从省城医院来了专家义诊,当地百姓一大早就赶到这里排队等候,而专家们的细心诊疗,更让农民患者心生温暖。据悉,在此次活动中,省直“三下乡”成员单位还向双城区捐赠了电视、电脑、药品和医疗器械、书籍、衣物、体育用品、文化演出用品等物资。(记者 孙佳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