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委办公厅召开2017年度
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018-01-20 10:5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委办公厅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钱引安主持并讲话

1月19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主持考核大会并讲话。

钱引安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10年来,办公厅坚决带头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过去的一年,办公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对办公厅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创新方式当好参谋助手,助力追赶超越;推进巡视整改落实,突出“五讲五强化”,改作风、提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钱引安强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既是对办公厅去年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验,又是对今年工作的有力促进和推动。要紧紧围绕当好省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目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紧扣“五新”战略任务,准确把握省委重点工作,聚焦服务全省党建和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落实“五讲五强化”,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要按照省委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责任考核的方式方法,全面落实目标责任,积极接受考核和监督,确保考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见习记者 李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