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科技型企业百强榜单出炉

2018-01-28 08:54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7日,第二届浙江省最具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暨浙江省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杭州邦辉自动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艾米机器人有限公司、杭州源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获评“第二届浙江省最具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41名企业家获评“浙江省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称号。

本次活动,参评对象为在我省注册三年以上、销售收入在5亿元以下的中小微企业,全省300余家企业参评。组委会根据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利税总额、利润增长率、销售增长率等多项指标,进行了两轮筛选。

获评的百强企业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为主,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企业是一大亮点。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一个获取资源的平台。同时,企业要更加重视技术创新、商业模式的构建和知识产权的保护,提高企业竞争力。(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徐露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