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3年累计发放稳岗补贴逾15亿元

2018-01-29 08:28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9日,全区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启动暨南宁市稳岗补贴发放仪式在南宁市高新区举行。

稳岗补贴政策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失业保险助力企业脱困发展、稳定就业局势的创新举措。据了解,该政策实施3年以来,全区累计发放稳岗补贴15.01亿元,帮助1.96万家企业稳定了就业岗位人数达263.55万人次。在支持企业发展、稳定职工队伍上取得明显成效,为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受到企业和职工欢迎。

而“护航行动”的开展,也标志着我区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服务对象更加精准,更多的企业获得实惠,职工队伍更加稳定。目前,我区正在逐步推进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建设,加快实施网上办理业务,并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周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