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兰州市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2018-01-29 08:5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等就业创业。

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将依托基层就业服务平台深入街道(乡镇)开展走访调查,摸清本辖区内各类就业援助对象的底数、家庭状况、就业意愿和就业需求,并对辖区内新增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登记认定,录入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对于援助对象未实现就业的,要专门制定帮扶方案,因人施策,要加强各级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带头安排残疾人工作,推进落实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政策。要将援助对象人数较多、帮扶难度较大的地区作为工作重点,深入一线开展帮扶,派出专门的工作队、服务队,集中解决困难问题。对于援助对象已实现就业的,要加强回访,实施动态跟踪帮扶。同时,对已就业援助对象至少开展一次回访调查,了解其就业现状和相关诉求意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符合条件的就业援助对象和用人单位要帮助尽快落实扶持政策。(记者 文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