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率排全国第三位

2018-02-04 10:1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2017年我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情况全国排名第三位,中西部地区位列第一,扭转了前两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慢、开工项目数量全国排名末尾的局面。

据了解,2016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指出我区部分2015年度、2016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慢的问题,其中2015年项目进度全国倒数第一,2016年开工项目数量全国倒数第二。对此,自治区发改委高度重视,积极整改,举办全区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培训班,依托国家重大项目库系统开展按月在线监测,及时掌握我区相关进展情况,并对进展慢、排名靠后的设区市和县市区进行集体约谈。

截至2017年12月底,我区2017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563个,已开工1547个,开工率98.98%,项目总投资约563.96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总额约164.18亿元,年度资金到位率95.77%,年度投资完成率71.47%。(记者/吴丽萍 通讯员/陈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