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公安聚力攻坚“七大战役”

2018-02-08 10:3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6日,记者从全区公安局处长会议上解到:今年,宁夏公安将全面打响“扫黑恶、反邪教、打涉众、大收戒、攻侵财、缉枪爆、净网络”“七大战役”,聚力基层基础工作改革,提效主动型警务建设。

“今年,主动型警务建设将作为深化公安改革的重要举措,就是为了适应社会治安新规律新特点,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为公安工作持续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自治区公安厅负责人表示。今年,宁夏公安机关将重点围绕农村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涉黑涉恶问题,集全警之力狠抓线索摸排,集中开展收网行动,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集中开展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战役,围绕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重点,推动建立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齐抓共管工作格局,遏制涉众型经济犯罪多发高发势头;集中开展网上秩序打击整治战役,严打网络黑客、网络攻击、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加大对网站、平台、手机APP、公共WIFI等新业态新领域的监管力度,全面推动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实现属地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网民核查率打击率100%。

按照计划,宁夏公安还将集中“火力”开展“大收戒”和缉毒执法战役等。持续在社区警务、合成作战、禁毒示范创建和交巡警合一“四项改革”上聚焦发力,全力推动警务工作实现“主动出击”“多元共治”,实现对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突出问题的主动研判、管控、打击,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平安宁夏建设。(记者 李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