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建成运营35个外销窗口
两年实现销售额1.24亿元

2018-02-08 10:37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经过两年持续发展,我区在国内一二三线城市布局建设集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文化旅游资源推介、特色餐饮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宁夏优质特色产品外销窗口,成为“走出去”的一张名片。截至2017年底,累计建成运营外销窗口35个,实现销售额1.24亿元。

2017年,各展销中心的牛羊肉、葡萄酒、枸杞、米面系列、亚麻籽油、乳制品、杂粮类、调味品等在当地呈现热销势头。其中,仅12月份销售牛羊肉692.94万元,占当年总销售额的36.34%,北京、上海、广州、珠海、济南等23家外销窗口月销售1906.62万元,环比增长62.71%。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通过实地调研、编辑《全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名录》、加大产销对接、丰富商品供应等措施,了解和掌握外销窗口运营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切实把我区农产品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转变成产业优势,进而提升为经济优势。(记者 张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