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务部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2018-02-10 09:21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9日,商务部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37名新任职司处级干部代表面向国旗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同志监誓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部长高燕同志主持仪式。

钟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宪法宣誓是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也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把学习宪法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宪法,始终忠于宪法,不断推动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

钟山同志强调,要依法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水平,以努力提前建成经贸强国为目标,推进商务领域六项主要任务,实施八大行动计划,推动商务事业取得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要带头遵纪守法,始终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四风”,自觉接受监督,杜绝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持之以恒转变作风。

钟山同志勉励大家要牢记誓言,忠于宪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商务事业走在前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商务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干部代表参加了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