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部署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

2018-02-27 09:5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6日晚,自治区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按照分工分别汇报了全区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包虫病防治工作,2017年以来,我区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全区全人群筛查工作顺利完成,医疗救治工作有序展开,犬只管理等源头性防控措施稳步落实。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明确职责,持续做好全区包虫病综合防治各项工作。要积极救治包虫病患者,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患者应治尽治。要进一步加强流浪犬收容管理和家犬驱虫工作,确保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在源头上得到有效控制。要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改进生活习惯。要加强科研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共同推进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战。(记者 郑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