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全省税务系统将推出38项便民服务措施

2018-03-02 13:01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日,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在长沙联合召开全省税务系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动员视频会。会上透露,今年,全省税务系统将重点推出办税“最多跑一次”等38项便民服务措施。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省国税和地税系统联合制定了38项便民服务措施,将于近期推出。”省国税局局长刘明权介绍,这38项便民服务措施包括“最多跑一次”清单、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涉税资料由备案改备查、推行自助办税服务、简化注销流程和省内纳税人迁移办理手续和拓展同城通办、省内通办范围等,并将通过一系列制度安排、流程再造和信息化改造,提升办税“软环境”。

会上,还对2017年度国税、地税“一窗一人”联合办税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一窗一人”联合办税自2017年1月1日全面推行以来,全省275个办税服务厅均达到了“进一个厅、排一次队、到一个窗、办两家税”的办税目的,极大方便了纳税人。(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罗舜爱 肖静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