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关于重载快捷铁路货车等38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的通知

2018-03-12 11:51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科技部关于重载快捷铁路货车等38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的通知
国科发基〔2018〕64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厅(委),深圳市科创委,国务院有关部门:

按照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要求,科技部组织专家对重载快捷铁路货车等38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认为,相关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完成组建任务,建议同意通过验收。经研究,同意验收专家意见,认定38个相关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见附件)。

请各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加强对相关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为其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请相关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升产业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成果转移转化能力。

附件:2017年度通过验收的38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科 技 部
2018年3月7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