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突破5万辆和4万辆

2018-03-16 16: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3月16日电(记者 李美娟)江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势头迅猛,2017年新能源汽车生产和销售量分别突破5万辆和4万辆,产销量连续4年倍增,这个省目前正强化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措施,以质量和效益的提升,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西发展新能源汽车优势明显,电池和电机新材料所需的锂矿、稀土等矿藏资源丰富,汽车产业基础扎实,拥有完整产业链。相关企业的竞争力明显增强。

江西省工信委主任杨贵平认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态势是“群雄并起”,但竞争压力明显,关键是要努力跨越关口,才能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江西正强化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措施,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促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新业态发展”“支持昌河汽车、汉腾汽车与英国、德国等知名发动机公司合作”。至2020年,江西还将完成8万辆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