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构建创业投资与创新资源对接机制

2018-03-20 11: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3月20日电(记者 李伟)湖北省政府近日下发的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推进全省新型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建立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孵服务系统,支持创业投资机构参与创新项目资源对接,启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库、科技型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等优势技术创新项目库建设,为创业投资机构提供精准项目资源服务。

发展创业投资是实现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创新要素与创业企业有效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力量。为此,湖北将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高工商登记注册便利化水平。

为进一步健全创业投资服务体系,湖北提出,将加大创业投资服务平台建设力度。搭建创业投资行业交流与信息共享平台,建立覆盖全省的股权投资服务网络和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畅通创业资本和项目对接渠道。加强与创业投资相关的法律、财务、知识产权等中介服务体系建设,为创业投资企业提供便利。

此外,湖北还将加强对创业创新早期知识产权保护,健全知识产权侵权查处机制,创造鼓励创业投资的良好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