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努力把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建设成为有水平、有特色、有影响力的高端智库

2018-03-22 10:0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对《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打算》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并提出殷切希望。

胡祖才副主任批示指出:2017年,城市和小城镇中心在委党组领导下,围绕新型城镇化高端智库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深化与委内司局合作,搭建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效显著,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等重点工作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2018年,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服务委中心工作,聚焦重点,开拓创新,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有水平、有特色、有影响力的高端智库。

何立峰主任批示:赞成祖才同志的意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