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4月1日起调整多项民生保障待遇标准

2018-03-29 18: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3月29日电(记者 周蕊)上海市人社部门29日发布消息,上海将从4月1日起调整包括职工医保年度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医保个人账户计入标准、工伤保险相关待遇、失业保险金、就业补助等一系列民生保障待遇标准。其中,医保封顶线从46万元提高到51万元。

从4月1日起,上海失业保险金最高标准从1660元调整到1770元,增加110元。

与此同时,医保封顶线和个人账户计入标准也再度提高。随着4月1日起进入2018医保年度,2018医保年度职工医保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从46万元提高到51万元,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的部分,仍由地方附加医疗保险基金支付80%。同时,为减轻参保人员费用负担,今年4月1日起,上海参保人员在定点医疗机构配的胰岛素注射笔用针头纳入医保支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