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属高校毕业生到艰苦地区就业满3年最高可享每学年6000元学费奖补

2018-03-29 19: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3月29日电(记者 吴晓颖)记者29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四川省属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研究生到该省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工作,即日起可在四川学生资助网上在线申请艰苦边远地区学费奖补,最高不超过每学年6000元。

据悉,享受2018年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奖补的对象为:2014年毕业并在2015年6月30日(含)前实现首次就业,且首次就业在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并连续工作满3年的省属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已享受全部免除学费政策的学生,不享受该政策。

“艰苦边远地区”是指米易县、盐边县、平武县、北川县等四川省12个市(州)的77个县(市、区)。“基层单位”为上述区域内县以下(不含县本级、城关镇)的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但不包括金融、烟酒、通信、电力生产运输销售等行业。符合条件的特岗教师、“一村一大”“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志愿者,也属于奖补范围。

据悉,学费奖补按毕业生在校期间实际交纳的学费计算(享受了部分减免学费的应予扣除),但最高不超过6000元/学年。奖补年限以毕业生最后学历实际学制年限为准,即专升本、本硕连读、中职高职连读、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分别按照完成本科、硕士、高职和第二学士学位阶段学习任务的实际年限计算。

根据安排,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于4月28日前进行在线申请,审核、公示及资金发放在8月31日前完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