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将提供4万多个就业岗位

2018-03-31 17: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31日电(记者李云平)为期两天的2018年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春季人才云服务交流大会31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内蒙古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达13万人,结构性矛盾逐步成为就业的主要矛盾,一些就业领域“招工难、就业难”并存。

据介绍,本次大会共设置960组展位,组织用人单位1465家,提供就业岗位43158个。其中,市场营销、公关、销售专业需求岗位3465个;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专业需求岗位3006个;生产、营运、质量、安全专业需求岗位1213个。

记者看到,现场设立招聘专区、云服务交流大会展示区、大学生网上求职超市区、人才E站求职服务区、手持移动终端服务区,向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交流洽谈等服务,促进创业就业。

本次招聘会专门设立招聘人才交流云平台,求职者可以通过现场提供网络数据和视频,免费查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和视频洽谈,对优秀人选可现场进行远程可视面试,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的倍增效应将明显展现。

据了解,内蒙古运用“互联网+”整合网上招聘活动,以“138个网站+7类终端+23种产品”为载体,将招聘信息与内蒙古人才网、内蒙古劳务网及各盟市招聘网站链接、同步发布,通过微博、微信、易信等社交载体扩散传递,实现网上网下、场内场外、区内区外的用工信息实时交互,促进求职、用工双方的有效对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