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报装“一站”办理

2018-03-31 18: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季小波)记者从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北京市在供水、供电、燃气、热力、排水、通信等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接入环节推出便企利民新举措,实现“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北京市供水、供电、燃气、热力、排水、通信六大市政公用企业已全部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各企业市级营业厅所能提供的接入报装业务,在企业所属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也均可办理。

目前,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已实现市级14个有固定资产投资审批职能的部门全进驻。供水、供电、燃气、热力、排水、通信六大市政公用企业进驻后,建设单位可在办理施工许可证后同步申请办理供水、供电、燃气、热力、排水、通信报装业务,实现与14个职能部门审批业务的并联办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