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今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即将报名

2018-04-03 09:1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今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即将报名
计划考录1174人,其中基层行政单位827人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我区决定组织实施2018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总体计划与2017年基本保持一致,此次计划考录1174人,其中基层行政单位827人。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5日9:30—4月9日18:30。此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进行报名。点击首页“西藏自治区2018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并按报名流程进行报名。此次考录笔试共设12个考区。其中,区内考区7个: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区外考区5个:咸阳、成都、北京、上海、武汉。考生可就近选择考区。

考录公告要求,要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记者 侯广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