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2018-04-11 09:0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斌在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全体会议上指出
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4月10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甘肃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冬今春全省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及森林武警部队编制体制调整后新的运兵模式、政策规定。副省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充分肯定了去冬今春以来全省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遵照“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针,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的底线。

李斌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预警预报能力,确保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处置。要进一步加强火灾扑救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确保森林火灾发生后,快速处置、尽早扑救。要不断提高综合防控能力,全面提升森林防火基础设施、预警监测、信息指挥、专业队伍能力等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任务要求落实到位。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要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森林防火工作良好氛围。(记者 洪文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