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打造最佳营商法律服务环境

2018-04-21 09:14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20日获悉,省司法厅将在全省开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专项行动,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

据悉,专项行动包含营商环境法治保障、营商法律风险防范、企业矛盾纠纷化解、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服务模式创新、法律服务数字化转型、法律服务能力提升等七大行动,涉及司法行政、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多项职能,涵盖32项针对性举措。

以实施法律服务数字化转型行动为例,我省将努力确保所有司法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力争更多法律服务事项“零跑腿”办理,加快构建标准统一的全省司法行政数据仓,支持设立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机构、杭州互联网公证处,打造网上法律服务超市,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最佳政府服务环境,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记者 董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