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8-04-27 11:0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我省在昆明市呈贡区举行2018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赵金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省级和昆明市有关单位干部职工,部分大中小学校学生,群众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昆明主会场活动。各州市也在近日同步举行销毁活动。本次全省集中销毁的侵权盗版音像制品及非法出版物共计62.4万件。

去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认真组织开展“清源、净网、固边、护苗、秋风”5大专项行动,全年共收缴各类违法出版物21.2万余册,处置网络有害信息2.11万余条次,取缔关闭网站245个,查办案件451件。今年,我省正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一步加大对侵权盗版源头、非法出版物销售和网络淫秽色情案件的查处力度。(记者 张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