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启幕

2018-05-02 10:18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吉林省“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吉林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近日在长春市宽城区政府中心公园广场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承办,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长春市宽城区文体局协办,来自全省各市州逾300名选手参赛,现场参与活动人数达2000余人。

“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是《吉林省全民健身条例》中明确规定全省统一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也是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的重要活动。全省各地也将同时组织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启动仪式及规模宏大的全民健身活动,形成全省联动的浓厚全民健身氛围,为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生活,繁荣我省体育文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记者 张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