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召开

2018-05-06 13:2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日,省公安厅召开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会议对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组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一把手”和分管领导责任,加强力量配置,全警联动,统筹推进,各警种要结合本职工作,对近5年来的案事件和可疑人员以及我省确定的13类重点打击对象、10类重点整治部位开展滚动摸排。要坚持法治思维,严格依法办案,充分依靠群众,广泛宣传发动,真正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要严肃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警,坚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确保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