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向全球发布100个大数据项目

2018-05-27 09:52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向全球发布100个大数据项目
投资规模达1688.66亿元

5月26日,我省在2018数博会·大数据融合实体经济企业招商对接洽谈会上发布大数据相关业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00个,投资规模达1688.66亿元。

本次面向全球发布的100个项目是我省今年第三批招商推介重点项目,主要聚焦大数据融合实体经济各个领域。包括大数据核心业态项目5个、大数据融合大健康产业项目8个、大数据融合工业项目26个、大数据融合农业项目3个、大数据融合现代服务业项目40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18个。

我省近几年大数据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大数据企业从2013年的不足1000家增加至2017年8548家。2016年,我省成为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2017年大数据企业的营收增速超过30%,苹果、高通等全球前十互联网企业相继落户贵州,省会贵阳市被评为中国“最适合投资数据中心的城市”,全球大数据投资者纷纷关注贵州。(记者 张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