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启动“世界无烟日”主题志愿活动

2018-05-29 10:2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8日,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志愿服务季”——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暨“卫生计生志愿者乡村振兴行”活动在巴南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计生委等单位共同主办,以“德耀巴渝 志愿重庆”为主题。“重庆志愿服务季”是全市专业志愿服务工作品牌,2016年以来,以市卫生计生委为代表的10余个行业系统通过强化队伍建设、项目设计、活动开展、制度落实,明显提升了我市专业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戒烟知识手册等方式,让群众了解吸烟的危害,还在现场设置了医疗志愿服务区和运动健康体验区,让市民参与“愤怒的小鸟”等小游戏,提高群众控烟知识水平,倡导无烟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上,还为2017年“最美卫生计生志愿者”及“最美卫生计生志愿者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出席活动。(记者 黄琪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