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将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

2018-06-05 09:4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4日从省文化厅召开的黑龙江省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丰富多彩,自6月9日起以哈尔滨市为主场,在全省各地市县全面展开。

据介绍,今年我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丰富,主要活动包括宣传展示展览,该项活动将于6月9日在全省统一开展;进社区活动,此项活动与农民艺术节相结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主要有五大连池圣水节、鄂温克族瑟宾节等;与高校联合举办“黑龙江流域少数民族手工品远东巡展”活动和“传承非遗经典”系列非遗进校园活动;黑龙江省传统工艺大赛,以及黑、吉、辽三省东北大鼓展演等活动。

哈尔滨市主场活动在道外区中华巴洛克历史街区举行,该活动自6月9日开始,至7月8日结束,历时30天。活动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展销、展览和展演活动。(作者:董云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