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公安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36万人次力保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

2018-06-09 21: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9日,2018年高考顺利结束。在此期间,我国公安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36万人次力保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

据介绍,今年高考与上合峰会叠加,且7日、8日为正常工作日,涉考车辆与社会车辆相互交织,部分地区出现恶劣天气,交通安保压力大、任务重。为此,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全力以赴,共出动警车13万辆次,设立临时执勤点7000多个,为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3000多次,全力护航高考。

据悉,高考期间全国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城市考点周边道路有序安静,未出现严重交通拥堵,未接报涉及考生的伤亡交通事故,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