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全省建立调研联系点

2018-06-17 13:23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动我省各项决策部署更接地气,更加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更具操作性、针对性、有效性,近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政府研究室)在全省确定了99家单位作为第一批调研联系点,以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和配套制度。

设立调研联系点,是变“一次调研”为“持续调研”的创新之举,是改进作风、服务基层的着力点,是搭建平台、做好政策建议的直通车。

这些调研联系点,都是在各市和省直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确定的,既有县(市、区)、乡(镇、街道办)、行政村(社区),也有开发区(产业园区)、重点项目;既有国有大型企业,也有小微双创企业;既有传统产业,也有新产业、新业态等。同时,调研联系点将依据需求导向和有效性原则,适时做出动态调整。日前,已对太原、晋城、长治调研联系点进行了集中授牌。近期,将对其他市调研联系点全部授牌,实现全省调研联系点全覆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