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多渠道服务高招志愿填报

2018-06-24 13: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6月24日电(记者 周畅)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分布,并将通过开展在线咨询、开通咨询电话、在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分片举办现场咨询会等活动,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辅导。

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文史类本科一批550分,本科二批486分,高职专科批200分;理工类本科一批505分,本科二批432分,高职专科批200分。考生可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安徽教育网、安徽教育资源网查询成绩。24日上午8时起,考生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打印考生成绩通知单。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胡雨生提示,为提高志愿填报的针对性,考生需明晰志愿填报的相关政策和规则、准确理解高招计划组成及适用范围对象、熟练把握平行志愿填报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流程填报志愿、谨防招生诈骗和违规招生行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