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启动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

2018-07-02 08:51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江苏省第二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总结暨第三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启动大会在南京举行。大赛由省经信委、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等联合举办。

本届大赛项目源覆盖13个设区市,涉及制造、交通、电力、金融、电子信息等23个行业。经过初选、复审、决赛等环节,28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江苏华扬液碳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获一等奖;陈兴明等7人分获“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未来十年是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融合叠加的重大时期,企业创新模式也将由单一创新走向融合创新。”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介绍,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作为全国首创、面向职业经理人的省级赛事,在加强我省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业经理人的创新热情,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已越来越明显。(梅剑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