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严守安全生产红线

2018-08-04 10:28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日,省政府分别召开省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委会全会和省自贸区及海关特殊监管区安全生产专委会全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对我省商贸、成品油和自贸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副省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道驰指出,今年以来在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我省商贸、成品油和自贸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同时,安全隐患依然存在,形势依然严峻。

童道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商贸、成品油和自贸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正值持续高温、汛期,尤其要把安全防范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责任上肩;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履责、条块结合、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记者 艾红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