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亚奥理事会执委会肯定杭州亚运会会徽形象

2018-08-18 19: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雅加达8月18日电(记者 夏亮 张悦姗)在18日上午于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奥理事会第71次执委会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关于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有关情况的陈述得到了亚奥理事会执委会的肯定。

会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向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及执委会全体委员陈述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诞生的主要过程,阐述了会徽的六大构成元素,解读了会徽的丰富内涵,并呈示会徽方案具体应用的示例。杭州亚组委还向亚奥理事会对于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允准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在听取会徽陈述及观看会徽宣传片后,艾哈迈德亲王指出,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已通过亚奥理事会执委会批准,亚运会即将进入杭州亚运会筹备阶段,祝愿筹办工作圆满成功。

亚奥理事会执委会认为,杭州亚运会的会徽视觉形象精美,简洁明快,显著区别于前18届会徽,中国符号特征明显,延展方案非常精美,在后续的市场开发上具有广泛的前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