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开赛

2018-08-25 16: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第一赛区的比赛25日在海淀体育场拉开帷幕。

第一赛区的比赛共有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延庆区选派出的79支街道、乡镇代表队,共79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和北京市民体质促进挑战赛合二为一,分别选择了立定跳远、25米×4折返跑、十字象限跳、吹踩气球、手卷辘轳、屈体移球作为比赛项目。此外,本次比赛还新增团体项目比赛和家庭组趣味比赛。比赛报名期间广泛发动四个地区积极组织动员,从社区、村开始选拔10名队员,以街道、乡镇为单位组队参加,最大程度地覆盖健身人群。

据主办方介绍,第一赛区比赛结束后,还将举办第二至第四赛区的比赛,通过这四场比赛,旨在宣传科学健身,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健身热潮,实现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的目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