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将着力推动居民生活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2018-08-27 08:35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年来,我省启动实施居民生活服务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等10个专项行动计划,从餐饮服务转型发展、家政服务提质增效、市场化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等方面着手,推进全省居民生活服务业转型发展,初步实现了居民生活服务业主体壮大、业态新颖、模式多样,居民生活服务消费占比不断扩大,为促进消费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记者从8月22日召开的全省居民生活服务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情况。

省商务厅负责同志介绍说,我省今后将紧紧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多元化的市场需求,着力解决居民生活服务业总体供给不足、结构性矛盾突出等问题,大力发展中高端家政服务,提升餐饮业发展水平,规范住宿、美容美发、洗浴洗染等行业发展,升级改造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全力推动全省居民生活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叶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